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福建省标光阀门科技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制造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08年
主营行业: 机械
所在地区: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仑苍高新技术园
  • 暂无分类
  • 吴小真
  • 电 话:059****52801
  • 手 机:139****5029
  • 传 真:059****52811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刀型闸阀
品牌: 标光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2-26 13:50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PZ7-3F/6H/9Y刀型闸阀http://www.cnbgfm.com/product/58.html的概述:   

  刀闸阀又称刀门闸阀,刀型浆液阀,它的启闭件是闸板,闸板的运动方向与流体方向相垂直,靠可以切割纤维材料的刀刃形闸板来切断介质。 

PZ7-3F/6H/9Y刀型闸阀介绍: 

刀型闸阀的闸板有两个密封面,最常用的模式闸板阀的两个密封面形成楔形、楔形角随阀门参数而异,通常为50,楔式刀型闸阀的闸板可以做成一个整体,叫做刚性闸板;也可以做成能产生微量变形的闸板,以改善其工艺性,弥补密封面角度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偏差,这种闸板叫做弹性闸板。 

阀体实际上不存在腔室,闸板在侧面导向槽内升降,并由底部的凸耳紧压在阀座上,如需达到较高的介质密封性时,可选用O形密封阀座实现双向密封。 

PZ7-3F/6H/9Y刀型闸阀的特点: 

刀型闸阀平板阀板底部具有刀型斜切口,具有切断介质的功能,使得阀门关闭不受介质阻塞。软密封可以达到0泄露。操作方便,开启自由,运动灵活可靠,阀瓣装配维修简单密封结构合理密封圈更换方便实用。 

刀型闸阀按驱动方式的分类有手动、伞齿轮传动、电传动、气传动等。 

结构特点: 

1. 密封效果好,U型密封垫具有良好的弹性; 

2. 全能径设计,通过能力强; 

3.闸板具有闸刀的功能,闸断效果好、能有效的闸断介质中各类杂物、解决含有块状、颗粒及纤维介质闸断后的泄漏现象; 

 4. 超短结构长度,节省材料,占用有效空间小; 

  5. 体积小、流阻小、重量轻、易安装、易拆卸、维修方便,无须拆下阀门即可更换阀门的密封件。 

0条  相关评论